龙潜齐秋—都给我去看置顶:)

退坑不回勿扰,想看什么🉑催更,但🈲道具评论

© 龙潜齐秋—都给我去看置顶: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丧葬夫夫】【寒清】这次,换我守护你 · 我需要你

巨ooc,不喜左上,不送

是流转的番外,初/夜后的第一天。是粘着小清明的寒食君,也是展现柔弱一面、需要小清明安慰的寒食君。

前见↠目录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EMMM,天亮了?”


“午时了,小清明”寒食披着件随手抓的外褂,单手支在床边,玩着清明的头发,脖颈处还有清晰可见的咬/痕。


“寒食?你昨天报复我!”看眼寒食又闭上了,带着刚醒的睡音,摸索到寒食的手腕,清明小声抱怨到,听上去有几分撒娇,“信不信我休了你”却枕上了寒食的手。


“休吧,休了我也赖上你了”顺势勾住清明的头,凑上去在清明脖子上轻轻咬了一口。


清明身上的被子不过遮到胸口,清理完之后故意没去找衣服,问完问题清明很快就迷迷糊糊睡着了,脸上残留着性/爱的痕迹,抱着怀里软软糯糯的,让寒食一刻也不想松手。而现在,寒食搅着清明后背的头发,也是爱不释手。


“别动,痒”本来想翻身躲了去,但一动腰就强烈抗议,“你昨天太狠了”只能嘴上抱怨。本来宴会持续半夜才结束,又被寒食折腾了那么久,睡到现在还觉得困和累。


“睁眼看看我”寒食轻轻抽出手,头枕上去看着清明,肩上的衣服掉落了一半,白色长发扫到了地上。


“我不要”


“不看我让你明天下不了床”


“不看,反正现在的情况,我明天也未必下的了,我的腰痛死了”清明呢喃着,好像随时都能睡着。“随便你干什么,我才不看你”


寒食笑了笑,起身钻进了被子,“你干什么?我的腰真的很痛!”吓到清明连忙往里缩,睁开眼睛瞪着寒食,也不顾身上疼不疼了,但很快被寒食逮进了怀里。


“痛还乱动,不是刚说随便我干什么吗?给你揉揉腰就不行了?”寒食将被子往上拉一拉,遮住那外/泄的春/光


“我以为你又想…”后面几个字,脸皮薄的清明神君说不出口,也不敢看寒食,眼睫毛抖动着“那明天我可真下不了床了”


“想是想,但我怕你休了我”寒食揉着清明的腰,说到。腰上传来的温热感和力道让清明觉得舒服很多,好像不那么痛了。


“你瞎说什么,我好不容易才……”光/裸的皮/肤贴在一起,羞的清明声音越来越小


“我知道,再睡会吧,小清明”寒食亲了亲清明的发旋,轻声哄到。




因为真的很累很困,清明又睡着了,睡到了落日时分。睁眼看到床边自己常穿的衣服,旁边还放了碗粥以及一个小黄纸鹤,却不见寒食。清明下床喝两口粥,便寻寒食去了。


只见寒食独自站在昨日宴会的庭院里,身上披着清明午时醒来时看到的那件外衣。清明走近一看,发现寒食眼角红红的。


“吃冷饭的,你哭什么?!”


“清明,我…高兴…”寒食转过身,面向清明,“我可以…抱抱你”


“寒食哥哥,你到底怎么了?”清明一听,有些脸红,但还是上去抱住了寒食


“我没事,就是觉得有点不真实!”寒食将头埋在清明的肩脖处,声音闷闷的,将人搂的很紧,听到怀里人有力的心跳声,心里平静了许多。


“记得流转的时候,在没有认识你之前,我心里特别特别空,什么事情我都去尝试着去做,可都填补不了那份空缺,直到遇到了你。”


“以前我也一直不明白我对你的情感,这些年的流转我才渐渐知道,从来就不是什么想保护你担心你,而是我需要你。与其让你独当一面,我从来就更希望你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年。”


“你一直很在意别人弄混寒食节和清明节,我也以为你很讨厌我,所以我觉得我死了对你会是最好的结局。可我错了,想到你为了我受得那些本不该受得苦,我的心就很疼。”


“我如果真讨厌你就不会准备昨天的场面了”听到这,清明忍不住反驳,“而且照你这么说,该哭的是我好吗,我都没哭你哭什么,脏死了!”轻轻推开寒食,凑上去吻眼前人的唇,寒食愣了一下,然后回应着,眼泪划过脸颊,滴在了清明的衣服上。


“别哭了”清明看着寒食,伸手给他擦眼泪,可泪就是一个劲地掉,清明的心也揪在了一起


“第一世你把我推给了别人,第二世我白血病,所以我没有选择和你在一起,第三世我刚认出你,你却命在旦夕,微生若海那次绑架你,你也受了很重的伤。过去两个月你一直不理我,我很害怕,我怕失去你。 ”


“我也怕你不要我,之前的三千年我可以只是远远看着你,我忍的了,可现在我已经拥有你了,要是失去你,我该怎么办?”


“寒食哥哥,我也需要你,所以我不会不要你,但你也不许随便离开我”


“嗯”


“进屋了,衣服都没换就站在外面,也不怕着凉,生病了我可不知道怎么照顾你”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